换号勿戳。

  江山雪色  

【幸不二】拐骗小熊A计划(十二)

之后的一个月,幸村的生活仍然按部就班地前行,平平稳稳,一帆风顺。而不二的日子可要匆忙得多——早晨五点起来自学,六点去道馆,七点上学,下午自习到七点,晚上十二点睡觉。
周助,要保重身体呀。姐姐由美子几次叮嘱自家弟弟,可他还是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瘦下去,眼底的疲惫越来越明显。
终于有一天,他的亲友团成员看不下去了。
“不二周助你给本大爷过来!”一向高傲的迹部拉下脸,拦住了正要去办公室问问题的不二。
打个响指让桦地抗走不二,扔进迹部私家医院,彻底地做了一次体检。
“疲劳过度,低血糖,营养不良。”忍足煞有介事地摇头晃脑,“不二同学,你不觉得身高170公分的男生体重绝对不会是42千克么?”
然而不二已经像慈郎一样睡着了。之后迹部打电话给幸村,幸村打电话给柳,柳打电话给乾,取得了传说中的“营养乾汁”的配方,配上其他的维生素和大量葡萄糖,这才算是勉勉强强搞定了不二的营养问题,体重也慢慢回到了47千克。
“老哥你这样,我可是能轻易抱起来喔。”裕太像健美先生一样展示着肌肉顺便调侃自家大哥。然而自家老哥正忙着写英语阅读,嘴里叼着吸管,有一下没一下地喝着高钙牛奶。
平时同人文写得眉飞色舞的由美子都停下了笔,劝了几次自家弟弟不要太拼。
鉴于现在的身体状况,不二决定休学一段时间,最长也不会超过一个月。于是,他搬回东京,继续自学。
几乎每天放学,青学代表们都会来看看不二,偶尔会带上河村亲手做的寿司。通常,不二都在题海中奋斗。
这天,不二一如既往地刷着题,两个月没交话费却几乎没有耗掉多少的手机忽然响了。不二用左手接起电话,嘴上敷衍地“喂?”的一声,眼睛仍然在扫题。
“......”
“请问有什么事吗?”
“......周助。”
“精市?怎么了?”啪嗒地掉笔声。
“没什么。快一个月不见,想听听你的声音。”
顿时泪水溢满眼眶,脸颊也久违地发红。“精市......”
“开门吧,我在楼下。”
惊喜地拉开窗帘,映入眼帘的果然是那个少年。他一如既往地穿着最常穿的假两件和卡其色休闲裤,脸上挂着无比熟悉的笑容。
迫切地开门冲进人怀里,眼泪淌下,每一滴都在诉说着思念和伤感。
“安啦安啦。”幸村低头轻吻爱人的额头,“这不是来看你了么。”
“......就是想你了。”不二顺理成章地把眼泪蹭在假两件上,语气慢慢平复:“就只准你想我,不准我想你?”
“嗨嗨。”幸村笑得眉眼弯弯,“我家小熊没白养,还想我了。”
“谁是你家小熊啦!”
“还能有谁?”
“幸村精市你不要仗着我喜欢你就来随便调侃我!”
“就是仗着你喜欢我喜欢你所以才调侃你啊。”
很明显,这一仗,比小熊要腹黑一点点的幸村先生打赢啦。【然后小熊作为人质嫁过去了bushi】
(⑉°з°)-♡强行卖萌的分割线来啦(⑉°з°)-♡
大家好这里是明天就要上课,作业又没写完的夏铃。这篇稿子屯了两周啦一直没发出来,不是懒,是因为lof不能手机电脑联通所以电脑上码不了字......【说白了就是你的错!】
迟更致歉,给所以点亮了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了,私信了,关注了的小天使们比心心。奥义发动!小心心连环发送!(⑉°з°)-♡♡♡♡♡爱你们!

评论(5)
热度(29)
© 江山雪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