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勿戳。

  江山雪色  

【幸不二】拐骗小熊A计划(十)

一早上都心不在焉的不二被胃部的隐隐作痛唤醒,收回笑脸揉揉眼睛,发现已经开始午休了。
“那个,不二同学,幸村同学的妹妹要找你......”学习委员小川希抱着一个粉红色的一次性便当盒,“然后,能不能请你把这个转交给幸村同学......只是一些不成型的小点心罢了......拜托!”
“呵呵,我知道了。”不二顺手把装着“不成型的小点心”的便当放在幸村桌上,小小地吃了把醋。保持着得体温和的微笑走到门口,看见绘晴拎着一袋东西站在门口。
不二有些好奇里面装了什么,不过什么都没表现出来。“小晴?找我吗?”
绘晴红着脸把塑料袋交给了不二,不好意思地说:“真对不起,今天早上本应该由我来做便当的......我买了苹果派,饭团和果汁......你们随意吃点我晚上再做大餐吧。”
幸村正好从隔壁班回来:“哦,小魔女都学会道歉了,那还真是谢谢。”
“哥哥!我哪里有那么恶劣啊!”绘晴再次红了脸,只不过这次是气的。
“嗨嗨,我们的小魔女一点都不恶劣,就是有点坏坏的。”幸村一边嚼着从文太那儿顺来的太妃糖。
“哼!你有本事就不要吃我买的便当!”好像忽然想到什么似的转过头,“周助哥,你不要给他!”
呵呵。不二只好笑笑,并没有讲话。
一次颇有孩子气的战争最终以精市敷衍的道歉结束,不过绘晴到是很受用,晃着炒面面包和牛奶走了。
事后幸村倒是有点不好意思:“好像有点幼稚。”不过谁会不顾及主上的颜值呢?显然不二不会。不二没对此发表什么,只是指了指桌上粉嫩嫩的便当:“自己处理。”
幸村微微弯腰歪头,食指顶在唇上:“哦,周助是在吃醋?”
看着又弯腰又歪头才和自己齐平的幸村,不二愤懑:“滚!”
幸村难得傻笑了一下,心情颇好地拎起塑料盒,在班上转悠了一圈。果然,罪魁祸首(划掉)赠便当者小川希脸红了。
“呐,学习委员。”幸村把便当盒放在她的桌上,“不能这样哦。稍微考虑一下我的亲属的感受嘛。”
“诶?!”小川希猛地抬起头,“亲属?!”
“是的哦,亲属。”幸村朝着不二的方向看去,似笑非笑。
这时候的不二:“这个......是吞拿鱼肉松饭团,诶,还有配一管芥末!开心......苹果派,看起来不怎样不过也可以试试......”
解决完便当的幸村走回来,手臂一伸,准确地抓了芥末和饭团。
不二扑过来够芥末:“你干嘛!”
幸村心情很好地把手臂举过头顶:“不如这样,告诉我一件事情......你会加入立海大高中网球部吗?”
“......”不二忽然沉默,“那你拿走好了。”
幸村惊讶,没想到反应那么大:“诶诶周助,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我没有打算加入。”不二咬牙,“这个学期,我会跟你们升上高二,然后再过一个学期就参加高考班。”
“所以你是想四个学期完成高中?”幸村放下了手里的芥末和饭团,“虽然你是天才,也未免太勉强了吧?!”
“不会勉强的。”不二低下头摆弄饭团,“大概网球社,我不会再去了。”
幸村皱皱眉,放下了芥末,拿着饭团走了。
“比比,你说我们什么时候出场啊。”仁王蹲在楼梯角边问。
“大概,就现在。”柳生推推眼镜,“我得去看看高尔夫场订的设备到了没有。”
“别走嘛别走嘛!好歹蹭一下出场啊!”
“......蠢货。”
_(:з」∠)_夏铃专用分割线_(:з」∠)_
老毛子我回来啦,最近社里招人,我们有单蠢的社长,认真负责的美工和脑洞超大的写手以及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后期等等等。喜欢写文的欢迎敲砖哦,群号私信发。【广告时间结束】
下一期会谈起周助宝宝不愿意入社的另一个原因哦,当然还是给扯进社里溜达了两圈。大概会有小周助的比赛?嘛,一切看进度咯。私心中意最后蹭出场的黄金双打组,嚎可爱【敲碗】关于小川希妹子,放心好啦,文里没有令人讨厌的配角。小川希妹子到后面绝对超助攻哟,至于助攻的是哪对就不清楚嘞。【众:拖出去打死!】
日本学生的午休时间真心好短(半个小时左右),不过很喜欢日本的教学模式。最近致力于键盘乐复健中,手废脑残,所以,下周见!(并没有什么联系好嘛 ー̀εー́ )

评论(5)
热度(23)
© 江山雪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