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勿戳。

  江山雪色  

【幸不二】拐骗小熊A计划(三)

你以为我会放肉嘛怎么可能哈哈哈哈哈哈两个家伙年纪才多大虽然老爷爷我是个正太控但是我还没有丧心病狂到这个地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铃已疯,可不必在意。
_(:з」∠)_夏铃专用分割线_(:з」∠)_
幸村麻麻表示帅气儿子看腻了要看帅气儿媳,幸村妹妹表示帅气哥哥看腻了要看帅气嫂子,于是我们的不二子就这样在幸村家住下了,而且为期三年。
幸村家靠海,所以常有去海边的习惯。于是幸村爸爸一槌定音,趁着春假带没来过神奈川的不二去看看。幸村也挺高兴的,毕竟之前不二一直说想找时间去看海,这会梦想成真,想到去海边可以看到自家不二的泳装心里真是嘿嘿嘿的。自制力一向很好的幸村差点流鼻血,而罪魁祸首不二还沉浸在看海的兴奋中丝毫没有在意。
就这样,不二在幸村家呆了一天。
第二天早晨五点半左右,幸村妈妈收拾好了鱼竿和鱼叉准备叫儿子儿媳起床,忽然间云外一声鸡呸,云外一声雷,下雨了。
起床后的不二心情低落,隐约有黑化的倾向。幸村内心也非常低落,说好的泳装play飞了,他只想穿过屏幕跨越次元揪住夏某作者的衣领一顿胖揍。
更加不幸的是随着大雨到来的还有寒流。不二崩溃,本来想着都春天了过不久又是夏天,根本没带厚外套啊!
可怜的不二只好借了幸村国二时穿的外套回家拿自己的。不得不说,幸村十三岁时穿的外套刚好符合十五岁的不二,虽然幸村表面上没什么,内心是偷笑的。
不二坐在新干线上冷不丁地打了一个喷嚏。
肯定是有人咒我。不二如是想。
等不二回到家里,却发现一个人都没有。按理来说今天不是圣鲁道夫的开学日啊......想着想着,包里的电话响了。来电的是幸村。
“moximoxi,周助啊,你到了吗?”
“嗯,到啦,不过一个人都没有。”翻包找钥匙。
“哦是这样的,由美子姐姐现在在我们家,好像还拎了一大包衣服......”
“......我知道了,这就回去。”皱眉笑。
不二差点就把手机摔地上了,所以说搞半天我是白来了咯?!宝宝好气哦!好气哦!
然而幸村家气氛截然不同。由美子热情地跟幸村绘晴(也就是幸村妹妹啦,私设如山嘛)讲解占卜之术,幸村妈妈和不二妈妈早已从诗词歌赋聊到了孙子孙女,裕太和幸村讨论着不二周助(其实是幸村单方面调戏隐兄控裕太),幸村爸爸......等等你们有谁看见幸村爸爸了吗?!哦加班去了啊,怪不得呢......
可怜的不二只好磨磨蹭蹭踏上了新干线的某节车厢......
_(:з」∠)_夏铃专用分割线_(:з」∠)_
大家好这里是最近迷上更新的夏铃(⁄ ⁄•⁄ω⁄•⁄ ⁄)相信类似这种情况的事情常有发生!反正老头子我是经常碰见的了。寒潮真的炒鸡讨厌,本来就不想出门这下更有理由赖在家里但是好冷好啦还要氪作业真的想死_(:з」∠)_反正就这样吧,你们那的天气怎样呢?深圳的今天挺暖和的哟。

评论
热度(34)
© 江山雪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