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勿戳。

  江山雪色  

【佐不二】关于倒贴上来的小三,你信我还是信她!

婚后日常。甜度超高的小点心,减肥勿入。

不不我说笑的不管你减不减肥都麻烦看看吧单机超无聊的我保证不长胖的!

QWQ我代表佐不二这对幼驯染超冷cp发誓看文不会长胖的!

另,剧情崩坏有,人物ooc有,网游设定混乱有,神助攻队友有,乾汁有......

So,正文开始。


佐伯怂了。


对面的不二不仅援军浩大,而且还带着那玩意——乾汁。佐伯简直隔着保温瓶都能看见里面流动的五颜六色玛丽苏专属饮料,迫于无奈(已经缩在墙角了),果断放弃尊严卖萌求和。


“呐周助,你这是要谋杀亲哇啊痛!”话还没说完的佐伯就被完全黑化的幸村一巴掌拍了脑袋,力度大到佐伯怀疑究竟谁是队长。“太松懈了!”一脸黑线的真田其实对佐伯的处境是很同情的,但幸村在那一副“我非得教训他不可”的样子只好作罢。男人啊,总要吃点苦才能成长的。于是,单蠢单纯的真田把这句话用眼神光波传递给佐伯。


然并卵,第一次传递时佐伯正忙于发抖,第二次传递时被幸村半路拦下。


呵呵。真田迫于“娇妻”的威压,默默躲到一边面壁戳蘑菇。


“啊、那个......”纯良的保姆大人大石君试图帮佐伯摆脱困境,然而被不二无情打断:“大石君,想活着就别说话。”


......于是大石跟着真田一起去面壁戳蘑菇。要不要这样啊!讲话那么直白就算了,连敬语都用上了啊!这真不仅能吓死一个大石,还能吓死一百个石头君啊!


至于平时最闹腾也最爱添乱的菊丸,他正在给楼里的大家做现场直播。


“小虎,你还是从了吧。”幸村故作惋惜状,“毕竟出去沾花惹草的是你不是fuji。”


楼里的大家闻言已经刷了二十楼的Yooooooooooo。菊丸拿着手机的左手一抽,差点把自个死贵的机子掉地上。


“我真没有......”可怜巴巴的佐伯都快委屈成Q版了,“我是清白的,那张照片是借位吧,一定是借位吧!”


“借不借位可不是小虎一个人说了算的。”不二扬扬手里皱成一团的六寸超清照片,“人家女方可是超~大方地承认了是酒/后/乱/性/呢。”


于是佐伯更委屈了。“周助,你到底是信我还是信她啊!”


不二风轻云淡地撕掉那张照片,吐出宝贵的两个字:“信她。”


旁边直播的菊丸忍不住低声笑了起来:“Fujiko明明就没把这个放心上,就是傲娇而已nya......”屏幕里一排排刷过去的“当然是选择原谅他”,绿油油很护眼。


幸村在一旁笑得风华绝代,大手一挥让真田给佐伯灌下状似啤酒实际是“加强改良版黄金醋保健饮料”一扎整,其刺激程度直接致人飞升。不二蹲在脸着地的佐伯身边戳戳,无反应。于是不二微妙地心虚了:“我们是不是有点过了?”


幸村一副XD脸:“柳和乾都说过这是'保健饮料',反正灌都灌完了,想后悔也没用咯~”不二略略思索,嗯,这想法没毛病。只是哪里不对......


“喂!真田精市!你灌的是不二虎次郎诶!”


“这是什么意思!佐伯周助!我可是帮了你大忙诶!”


今天的战队,也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呢。:)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雪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