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勿戳。

  江山雪色  

【微幸不二猫化梗】

幸村喵设定:灰蓝色的俄罗斯蓝猫,深蓝色瞳孔,有阳光的时候能显出淡紫色。体型比不二喵大一圈。据说这只优雅的喵只有一岁。

不二喵设定:浅金色的金吉拉,爪子周围的毛是白色的,海蓝色瞳孔。据说年龄比幸村喵小了不止半年。

主人私设樱井伊美,虚拟人物。并没有什么卵存在感的猫奴。和所有铲屎官一样喜欢吸猫但是日常被拒绝。
喵设微崩。

————————正文拉线————————

早晨七点。黑发女孩樱井伊美抱着一个小纸箱回家了,自家的猫主子正端坐在玄关口,有一下没一下地摆动尾巴。

“哎呀!”樱井放下纸箱一拍脑袋,“对不起啊幸村,忘了倒猫粮了......你等等哈!”说罢,飞快地撇了鞋子冲进厨房,洗手,拿碗,剪猫粮袋,倒猫粮,加点水稍微泡软,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喵——”哼,现在动作倒挺快的。幸村摇摇尾巴,慢腾腾地站起,紧紧盯着纸箱里的小猫。小小一只浅金色的小猫团子,双眼紧闭蜷缩在满箱的棉垫子里。愚蠢的铲屎官,不知道那么多垫子会憋死的么。幸村抬起右爪舔舔,然后把小猫叼了出来。

“诶!”樱井刚把猫粮端出来,就看见幸村叼着小猫挪进客厅,吓得一哆嗦,放下猫粮,从幸村嘴里抢下了小猫团子双手捧着,嘴里嗷嗷地叫唤:“哎呀我的主子嘞!人家还小你别吓他啦!”

“喵。”你才吓他嘞!愚蠢的铲屎官。幸村反驳了一句,然后把头埋进小碗里,咀嚼着海鱼味儿的猫粮。

“......尼~”小小一只的金吉拉似乎是恢复了活力,略带蹒跚地绕着幸村晃悠,还悄悄凑上去嗅嗅,完全无视了坐在一边的主人。樱井正打算逗逗小猫,刚伸出手就被幸村眼里诡异的光(划掉)凶狠的护犊子眼神给吓回去了。

还并不懂事的小奶猫自来熟地蹭蹭幸村,而幸村也享受地任了他的动作,甚至颇耐心地给他顺了顺浅金色的光滑毛发。“喔哦哦哦哦——”樱井流下面条宽的眼泪,左手捂嘴,右手不知哪里摸出了手机把这有爱的一幕录了下来。

于是就这样玩了一会,小金吉拉瘫着瘫着就睡了。樱井忍住把吸猫的念头,把小小一只的猫抱在怀里,一本正经地对着幸村主子道了小金吉拉的来历。

小金吉拉,年龄27天,来自同街区的小鸟游家,爸爸是金吉拉“和树”,妈妈也是金吉拉“淑子”。而这只小猫,因为很喜欢看《富士山精选摄影集》,所以取名“不二”(和富士同音)。

幸村喵对于这群两脚兽的起名方式都要无语了。他不满地甩甩尾巴,居然被这蠢得无可救药的女人当成撒娇,还出鼻血了喂!

这就很不爽了。

当你有吸猫的念头时,千万不能表露给主子让它发现,一丝儿都不能。可怜的猫奴两脚兽樱井伊美在自己的日记本上写着,时不时瞄一瞄猫窝。幸村喵正在陪不二喵玩球,开心得不得了。

果然还是忍不住要吸猫啊~樱井伊美姨母式擦泪,然后很没有骨气地放下笔,扑向猫窝。

五分钟后,樱井坐上的士,去医院打破伤风。

————————分割线————————
接下来就是禁网躺列啦。若有幸再会,一切随缘。
不仅想吸猫吸兔叽吸蛇蛇吸仓鼠儿呜呜呜。
算了我还是吸妹妹吧。(ノ ○ 3 ○)ノ
其他想说的在A计划(十二)的评论里,那么我就先跑啦。【才不是烂尾什么的呢】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雪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