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勿戳。

  江山雪色  

脑洞存储

关于许留山好次的多芒小丸子(๑Ő௰Ő๑)。

不二出生于爱丁堡,类似于布偶猫的喵,特别喜欢吃芒果且颜值爆表【划掉】,和超有钱的【划掉】主人来中国旅游中途走失,意外到某家许留山成了看板猫。化形的时候也是说着特别纯正的英式英语。喜欢听怪谈尤其是《源氏物语》,一有空就会缠着幸村讲日本传说。非常敬佩鬼切和蜘蛛切。崇拜的对象是冲田总司。

幸村是来许留山打工的日本留学生,考研ing。兼职私人外教。小时候在伦敦的祖父家长大,十岁以后回到日本。小时候听过很多妖怪故事,刚来中国的时候,在中国长大的好朋友莲二讲了很多中国传说。一直觉得不二是妖怪。试图让莲二来除妖,不过被拒绝了。喜欢看芒果被搅拌机捣碎的一瞬间。

莲二比幸村早来中国三年,在中国呆了近八年。在两个中学生家当私人外教,觉得道教很有趣,和一位道观中的小半仙有书信来往。目前大学高数代课中。很关照幸村,把幸村当弟弟看。【确实小了一岁】偶尔会给不二讲怪谈。其实是个宅男。经常给乾打call。

小半仙【许蒹葭】,十二岁。据说是阴阳眼。其实是个特别fashion的小甜豆。内袍左边口袋里藏着不二【化形】的照片。不二的小迷妹。【单纯的喜欢】英语不好,芒果过敏。有尝试给不二写三行情书,因为英语太差失败告终。

欢迎各位大触们写这个梗!给大触递笔芯!(๑Ő௰Ő๑)滚去码策划案啦......_(:з」∠)_

评论
热度(6)
© 江山雪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