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勿戳。

  江山雪色  

【红色虐向预告】心做し

BGM:心做し

虐向(虐老王),角色死亡【怎么可能舍得啊!所以会有死亡片段,但是老D我可是马猴骚年,复活啊瞬间爆炸什么的还是可以做到的喔!】

借用本家“二战及冷战时伊万也代表苏联。”

二战,冷战,苏联解体梗。

——————————————————————

1922年12月20日,伊万作为苏/联的代表,跟随上司列宁再次出现在世界的舞台上,白皙的脸依旧挂着纯真可爱的笑容,仿佛俄/罗/斯/帝/国的解体并未给他带来任何实质上的打击。


亚细亚的大家长王耀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让离得最近的王黑前去祝贺。当然,这并没有经过上司同意,也不需要经过上司同意。前不久,大清最后一位皇帝完婚,而正太线的铁路工人们集体罢工,路局也是几天前才妥协。中/国内部并不像外界所想的那样安宁,以至于王耀万事缠身,只能整日在本部处理公事。各种各样的公文看得他头昏眼花,腰板都直不起来,更何况是溜出国门和伊万见面。


王黑深知大哥不易,得令后立刻准备了些礼品就匆匆忙忙地踏上船去,和伊万私底下寒碜几句送了礼,这就又赶回去帮忙。


伊万微笑着站在江边目送王黑离去,直到王黑在江对面模糊成一个小小的黑点之后才卸下高高扬起的嘴角。这个时候的小耀一定很忙吧,连见一面都只能让弟弟来代劳。又快到中/国的新年了,露西亚我还没准备好礼物,到时候又要用什么理由见他呢......

btc.

喜欢的可以评论啊小红心小蓝手私信什么的,我会视情况选择更或坑啦。个人还是挺想试试这种历史向的XD。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5)
© 江山雪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