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勿戳。

  江山雪色  

【0305幸村生贺】给我的笔芯都变成大~甜饼!

其实就是想写幸村的一天......

【原著向】

【西皮设定微幸不二】

现在时间是7:20。幸村起床,在不打扰爱人睡眠的情况下洗漱完毕,制作一人份早餐,然后换衣服,给依旧熟睡的不二一个爱的么么,最后在7:50出门去俱乐部。

忘了说,目前幸村是霓虹国某顶级俱乐部的扛把子之一,跟随年轻的教练不二裕太也就是自家小舅子,带着助理柳莲二征战沙场,虽是新出道的球手,不过早已名声远扬。

8:00,慢跑到俱乐部,签到打卡,8:05正式开始上午的训练。五台发球机嗡嗡运转,每接100个球休息30秒。接完500个球后休息五分钟,然后使用跳绳,拉力器等道具重点训练手臂力量和腿部肌肉爆发力。结束了局部锻炼后上跑步机,完成负重5kg的3公里慢跑,最后是仰卧起坐,俯卧撑三组,每组50个,沐浴休息。

11:30,不二带着三人份的午餐来到俱乐部(一般柳会在办公室制定日程计划等,除了每周的测试外,其他时间不会在俱乐部内),共同享用午餐。

12:00,结束午餐。午休时间为两小时,幸村会在个人休息室抱着小熊睡一个懒洋洋的午觉,在1:20的时候准时起床,洗脸,补充水分。

2:00开始训练。200m冲刺3组,每组限时30s,每组结束休息30秒。休息五分钟,对壁击球200个,休息五分钟。然后是一vs三的半实战训练,计时半小时,中场休息两次,每次30秒。倒数第二项是对自身绝招的自主练习,作为收尾的是沐浴后在和风茶室饮茶冥想,以便对自身绝招有更深领悟。

5:00,收拾东西回家,在路上买一块正好新鲜出炉的苹果派和全麦餐包,5:20,回到家中。大喊一声“我回来啦”,看到自家爱人从楼上蹦下来,一起磨蓝山咖啡豆,煮咖啡,然后两人一起在花园连接一楼阳台的落地窗前享用下午茶(虽然时间有些迟)。

6:00,下午茶结束。不二收拾咖啡杯,6:15,一起去超市购买晚饭食材,新鲜牛肉几乎是每晚必吃,制作蔬菜沙拉的蔬果要新鲜健康,千岛酱,小番茄,生菜,胡萝卜和紫甘蓝是目前幸村最喜欢的搭配。别忘了要带一盒万能的速食咖喱,毕竟总来蹭饭的自家小舅子喜欢南瓜咖喱嘛。

6:45,准备晚餐。晚餐不一定要很好吃,但是重在两人相处时的温馨气氛。今晚裕太,柳和绘晴【幸村妹妹,名字私设出自A计划】来蹭饭,所以食谱是蔬菜沙拉,吞拿鱼松茶碗蒸,奶酪芝士焗土豆,西芹炒牛肉,南瓜鸡丁咖喱饭和奶油蘑菇汤,饮料是鲜榨橙汁。

7:40,蹭饭三人组到达,正好结束烹饪,幸村开门迎接。柳带了一些前几天父母寄来的来自神奈川的干贝仁作为伴手礼。众人其乐融融地享用晚饭,却意外发现喝的是假橙汁......

集体昏迷两小时,原来是乾汁新种——orange ponta(意为橙子ponta实际上只是因为其中的维生素提取至橙子而其本身含有二氧化碳像碳酸饮料罢了)。柳难得地在内心诅咒了自家发小一回。

9:50,众人渐渐清醒,匆匆结束了凉掉的晚餐,各回各家。

10:00,把碟碗洗净,洗澡。

10:40,睡觉。当然至于睡觉要干什么,还得看两夫夫的决定啦。

评论(4)
热度(29)
© 江山雪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