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勿戳。

  江山雪色  

【幸不二】拐骗小熊A计划(十一)

经历了无数背诵摧残的我又回来嘞。电脑和手机不能联机真的好烦嘤嘤嘤。_(:з」∠)_月考年排27,无望。
_(:з」∠)_夏铃专用分割线_(:з」∠)_
午休结束,再过五分钟就要上课了。不二收拾了一下笔记,口中念念有词,大概能听出是物理公式。
前桌姬里鸟纱一副目瞪口呆的模样。这些东西大多是国中时学的,对自己来说,很多都忘得只剩个模糊影子。虽然自己自认为成绩不错,不过跟不二同学比起来......自尊心的挫败并没有打倒她,反而激起了学习的斗志。
唔,好像有点不对?不二看着姬里忽然挫败又忽然元气的模样,心想:幸好我是个同,用不着揣摩女性复杂的心理。
幸村慢慢吞吞地挪进教室,脸色很不好。小川希坐在前排,趁机嘘寒问暖了几句,幸村也只是敷衍着过去了。
这家伙,有怎么了?不二放下手里转悠的笔,皱了皱眉。
“周助,你真的不考虑加入网球社吗?”幸村拉开椅子坐下,试图找个回旋的余地。
“嗯,大概吧。”不二勉强笑笑,“你知道的,高中升学考,要比国中难得多,所以呢,大部分时间都会放在学习上。”
“......为什么?”幸村仍是不甘心,“明明可以按部就班完成学业,为什么要提早结业?”
“为什么,吗?”不二笑笑,“没有为什么。不二周助的世界,就算没有网球,也不会停在原地。”
幸村张了张嘴,似乎有话想反驳,但最终还是咽了下去:“嘛,随便你了。”
第三节课下课,幸村去参加部活了。
不二去了图书馆,看起来挺认真地翻阅着一本日本史。这个时段大多数人都去参加部活了,大概也就几个人坐在图书馆。管理员是个年轻帅气的混血青年,有点病怏子的感觉。据说他前几年呆在法国,后来想家就回了日本发展,图书管理员不过是他用来消遣的东西,本职是很厉害的设计师,名字叫森崎瑛,是森本家的小儿子。
两个人第一次见面,意外地合得来。几乎相同的性格爱好促使两人成了无话不说的好gay蜜(并不),直接导致幸村吃了一次飞醋。
当然,这都是后话。
网球场上,幸村依旧霸气地组织正选训练赛,毛利被发配去带新手心。
丸井站在铁栏边,颇为遗憾地看了看幸村的背影:“虽然部长是把人挖到立海了,不过还是没来网球部嘛。”
“但是现在能与立海为敌的队伍不多了。”仁王扁嘴,“虽然海带头还在国中,但是其他学校的大多都走的走,散的散了,估计就四天宝寺那里人还齐点吧,puri。”
“现在是训练时间,不要说闲话。”真田在旁边站得笔直,“观摩也是学习。太松懈了!”
“嗨嗨。”柳生推推眼镜,“这一局,恐怕柳要保不住了。”今天的部长,下手可真狠呐!”趁着国中部部活休息时间过来凑热闹的切原呆萌地眨眨眼睛,“是谁惹了部长吗?”
仁王侧头往图书馆的方向看看,难得地犹豫了一下:“大概,是吧。”
|ω・)人生无望。勿念。

评论(1)
热度(23)
© 江山雪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