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勿戳。

  江山雪色  

【双龙组三部曲】FIRST MET

荒坐在神社的鸟居下,破烂的铜风铃悬挂着一张陈旧发黄且只剩一半的纸条,隐约认得出“神”这个字。


单单一个神字刺痛了荒的眼睛。


微风轻拂,夹杂着青草和流水的味道,远远的是一片茂盛的森林。荒努力瞪大眼睛,试图看见什么不同。


什么都没有发生。看到的东西与他人无异,自己已经完全无异于常人了。失去了神力的神之子,不过也只是一介凡人。


血红而残破的鸟居实在太高,即使他使劲跳跃也够不着,想要毁掉那个风铃,根本不可能。这时的荒才暗暗懊恼,果然是儿时营养不良造成的么。


风铃叮叮当当地响了一阵,铃声清脆动人,一刻恍惚间又消散在风中,轻得像未曾来过似的。


远远的森林,没有一棵树为这阵温柔发风弯下腰,就连一片叶子也没落下,安静的样子,仿佛风从未从它们身边穿堂而过。


荒闭上眼睛,倚着鸟居光亮的柱子。这点风实在太小太微弱了,根本无法抚慰身体上的疼痛和精神上的模糊。


不知过了多久,荒感觉眼皮不再沉重,浑身轻松。如获新生这种善人才会有的东西,自己怎么可能拥有。暗暗自嘲,但本人还是很愉悦的,就连平时讨厌的嘈杂声都悦耳了些。嘴角都不自觉勾起一丝丝弧度。


“一目连大人,他,他醒了!”性格温和的鹿人放下手里的黄铜水盆,把纯白的毛巾搭在盆沿。另外一个清瘦的少年像是凭空出现一般,一转眼就站在荒眼前。


“你醒了。”有些沙哑的声音,像是声带毁坏再拼回时缺了一块。


荒愣愣地盯着眼前的少年。金黄的瞳孔不像是人该有的,大概是只妖......可是,妖不都是像自己一样凶煞的吗?为什么,为什么他身边只有风的气息......就连身后那条金色的龙也那么柔和......


荒一拍头,都在想什么!手不自觉捏紧被子。要是被他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估计会被笑话的吧......


一目连有些不解地看着荒颇孩子气的行为,忍不住勾起嘴角。


乖乖站在旁边的小鹿男捂住眼睛,为自己看不懂大妖的笑容而羞愧。


风从拉开的门缝里穿过,嬉闹声不绝于耳。


荒垂头沉思了半天,似乎是犹豫了很久。半晌,抬头瞪着眼睛问:“你是谁?”


一目连依旧温和地笑着,眼神不自觉瞄到了荒通红的耳根。


“我?我是一目连——是晴明的式神哦。”


To Be Continue......

大家好这里是又老又丑产粮渣渣破事又多的夏铃,没错哦,这一片的夏铃出产不是MR.DEER喔,所以是he的啦。此篇是难得可以放心食用的低糖的消化饼干喔。不要问我为什么是消化饼干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好吃吧。感谢群里各位太太的鼓励www下一篇也不知道该啥时候写......快来吃粮啊www!

关于tag里有小鹿男的事情......以后会有很大戏份,先无理占个tag然后你们就会习惯了,就是宠着天下一美www

评论(6)
热度(17)
© 江山雪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