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勿戳。

  江山雪色  

【幸不二】拐骗小熊A计划(八)

本章别名:腐姬不良属性大开挑衅英语老巫婆!
离早自习结束还有十五分钟,幸村在不二的帮助下飞速解决了三篇较简单的古文翻译。
《欢乐颂》响起,学生们都闹腾起来,看来这就是下课铃声。不二扔下那本古文集,兴致勃勃地拉着幸村:“呐呐幸村,我还没逛过立海大高中部呢,带我走走吧!”
还没等幸村起身,周围就围上来一堆同学,叽叽喳喳热热闹闹,问出来的问题神似查户口——当然也有部分是听说不二打算逛立海而自告奋勇的热心“导游”。
“不劳烦大家了,就幸村陪我吧。”不二一边慢慢挪出包围圈,幸村看着不二紧紧揪住的衣袖,忍不住笑了笑,点头表示自己很乐意。
于是两人合力突围,同学们也没什么好说的,只是盼着不二和幸村赶紧回来,毕竟下节课是老巫婆阿德菲的英语课。
阿德菲,41岁,女,日美混血,已婚,育有两女一子,教学风格严谨,多次获得优秀教师称号,其教的班级平均分均高于国家英语测试平均分五分以上。
平时阿德菲布置作业极多,五天一小测半月一大测,要求印刷的复习资料倒背如流,唯一好的是每次考试(上面的是测试)后例行一次英语电影鉴赏会(放美片)。平时大家私底下都叫她老巫婆,敢在她的课迟到的统统都要捧着“Never be late”的牌子在教室后站军姿。
预备铃是三味线独奏,据说是立海第一届毕业生里一位著名的三味线乐师为母校弹奏的出名曲中的一段。同学们飞快地奔回教室,却发现幸村和不二还没回来。
万万要在两分钟内回来啊......同学们如是祈祷。
“哈哈哈,立海的樱花,完全不亚于青学呢。”不二飞快地蹿进教室,而幸村紧随其后:“是吧,我就说嘛。”
两人刚坐下,门外就传来高跟鞋尖锐的跺地声,伴随着小号吹奏的军歌,好不刺耳。
“Good morning everybody,I'm glad to see you.”
好歹血统里有歪果仁的一部分,英语也是杠杠的,只是幸村依旧心不在焉望窗外,而不二不知从哪里拿来了一本《高考日本史难题一览》开始刷题。对于幸村,阿德菲早已暗中作梗许多次,不过都因为幸村位列年级前五的英语成绩而以失败告终。可是不二......不就是长得好看点了么......于是阿德菲决定搞事情。
“Hey,the last boy close the window,what are you doing?”
“Ehh,I'm writing.”不二头都没抬地躲过阿德菲杀人的眼神,继续刷题。
“What are you writing?!About English?!”阿德菲气炸。
“No,I'm writing History.”不二单手撑头直视阿德菲,“I think your English lessons are very boring.”
阿德菲彻底爆发:“如果你的英语成绩能和幸村同学一样的话我倒是不在意!”
不二扭头看幸村:“呐幸村,你上次考试多少?”
“班排一位,年排三位,113.5。”幸村看了看窗外,“今年的樱花确实不错。”
“嗯,没问题啊。”不二耸肩。
“真的吗,不二同学?”前桌姬里鸟纱颇关心地问,“老巫婆出的卷子总是格外难......”
不二只是礼貌地笑笑。其实在暑寒假两个假期里,他已经自学了高一所有学科的内容,打算上完这个学期便再趁着暑假把高二的学完,然后跟这个班上半个学期高二,再到高三毕业班去。不过毕竟过了个春假,正好趁现在再巩固一下,到高三也好受些。
阿德菲气急败坏地说:“既然你不愿听我的课,那我的课你都不用上了!”
不二无所畏惧:“既然您这么说,我也只好同意咯。”说着又埋下头去一通狂写。
阿德菲哼了一声继续讲课,心里暗暗记仇。
两天后是阿德菲的小测。阿德菲拿着小测纸,暗暗阴笑起来。这张小测上有百分之十是高二初的内容,百分之三十是高一初的内容,百分之十是俚语应用,剩下的才是这个学期所学的。
“嗯哼哼,不二周助。”阿德菲得意洋洋,“看你这次能怎样!”
_(:з」∠)_夏铃专用分割线_(:з」∠)_
剧情到此我也没个办法,至于上章预告的剧情只能等怼完老师了( ー̀εー́ )其实阿德菲的原型是我的一个老师......离开学还有四天(三天),作业还有五分之二至五分之一,所以更完这发就遁走了,大概入学考完会有一发......耐心等几天好么看我pikapika的眼神✪ω✪
最后一句,小拳拳锤你胸口(划掉)不对是给点心心的宝宝们笔芯(。・ω・。)ノ♡

评论(4)
热度(22)
© 江山雪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