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勿戳。

  江山雪色  

【幸不二】拐骗小熊A计划(六)

拐骗小熊再过几章就要完结了......舍不得大家( ー̀εー́ )如果开新坑你们会看嘛?快要开学了(大概还有一个星期?)可是作业还没写(大概只写了五分之一?)心里慌......大概该戒手机了。嗯。
_(:з」∠)_夏铃专用分割线_(:з」∠)_
哭完之后的不二慢慢平静下来,定定地看着幸村。
长相满分身材满分,做饭技能满点,照顾方面有待提升但比起大多数人来说算是中上,成绩优秀,会画画会打网球,有同样的兴趣爱好......就是有点腹黑。
这样的男人跟我是娃娃亲好像占便宜的是我哦。不二傻乎乎地想。
“又在想什么?”幸村单手支头一脸坏笑,“莫非觉得我太帅了?”
不二微笑着摆出格斗手位:“......苹果派拿来我们还好说。”
“嗨嗨。”幸村拿过精致的纸袋,“听裕太说你喜欢吃这家的苹果派,我就托迹部‘顺路’去买了。”
不二看了看标牌,金色花体英文写着“ATOBE'S”,等等,这不是迹部的罗马音么......
同样注意到英文的幸村一脸黑线:“看来迹部那家伙对自己的厨艺很有自信呢。尝尝?”
“......嗯。”不二小心地取出派饼,打量了一会儿确定不会有毒之后默默地掰了一半给幸村。
眼前的苹果派表皮烤得金黄诱人,隐隐透出奶酪的香气,顶部以比利时黑巧克力和手工制作的淡忌廉装饰,斜插着三片薄若蝉翼的苹果片,掰开派饼,内部馅料缓缓流出,切细的苹果混合焦糖,牛奶和薄荷,闻起来甜而不腻,层次鲜明,底部派饼焦得恰到好处,酥皮脆却不失柔软本性,让人看着就生出想吃的欲望。
(这段描写其实夏铃是想着铜锣烧写的......大概稍稍改动就可以写哆啦x梦的铜锣烧了。( ー̀εー́ )没错我就是深夜放毒!)
幸村先咬了一口。
意外的好吃。幸村微微惊讶。这家伙......什么时候学的?还是说是他家某个米x林大厨做的?
就在两人深陷苹果派之中时,不二的手机响了。
“哦,是小景啊。”不二没有空闲的手去接,只好翘起小指点了屏幕上的绿色图标,开免提。
“嗯,周助,本大爷亲手做的苹果派还算华丽吧?”
“小景做的苹果派很好吃很华丽哦!”
“那当然,沉浸在本大爷的美技之下吧!”
“精市也说很好吃呢。”
“啊嗯,那家伙......罢了,你高兴就好。”
“小景也是个相当温柔的人呐。”
“有我温柔吗,周助?”于是不(乱)甘(吃)寂(飞)寞(醋)的主上插话。
“哼。本大爷还有个会要开,先不说了。”迹部黑线。
“那好吧,再见了小景~”
看着不二心情大好地挂断电话,幸村内心是酸的。于是他三口两口咽下美味的苹果派,拍拍手上并不存在的碎屑:“那我先去买......”话音未落,眼前笑得蔫坏的不二伸出了手......
并没有打脸,只是轻轻抹了抹幸村的嘴角:“吃东西慢点,都溢出来了呢~”
妈妈,我被这个坏人给撩了。幸村内心爆炸,酸酸的感觉一扫而光,简直甜到腻好嘛!
“那么着急出去,是吃醋了?”不二吮吮沾着晶莹糖浆的手指,“只是打个电话而已呐......”
糟糕我感觉有什么东西要流出来了怎么办......
论腹黑攻被撩的心理阴影面积是普通攻的几倍。
_(:з」∠)_夏铃专用分割线_(:з」∠)_
老头子又回来了——大概下一章是要开始校园生活了,然而你以为在学校还是这种亲亲我我的样子吗?你当风纪委员和教导主任是个啥呐!哦,忽然想起来真田和柳生是风纪委员,那可真是太好了。( ー̀εー́ )

评论
热度(31)
© 江山雪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