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勿戳。

  江山雪色  

【幸不二】拐骗小熊A计划(二)

“原来如此。”柳飞快地在本子上记录了些许字眼,“不二由美子,畅销书作家,现为真田道馆东京分院女子防身术优秀教练。”
“没想到柳把我调查地很清楚嘛。”不二由美子并未表现出不满,反而非常有兴趣。
柳合上本子:“稍有了解。”
由美子也不尴尬,温和地笑笑:“那好,你们先坐坐,我去叫周助。”
立海众人坐在客厅,最先憋不住的是小海带。
小海带打量了一会儿,转过头看向幸村,眼巴巴地问:“部长部长,你和那个不二到底是什么关系呐?”
“嗯,你想知道?”幸村笑眯眯地喝了口茶,“想知道也没关系哦,反正迟早要说的——我们是娃娃亲哦。”
“噗——”然而从开头到上一刻都很淡定柳生把水喷了出来。
“既然如此,那么这个杯子一定是不二的吧。”柳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上面印了不二标志性的小熊和仙人掌,看来乾说的杯子就是这个。”
棕发少年穿着宽大的米色高领针织衫和卡其色铅笔裤,脸上挂着温和的微笑,慢慢悠悠地走了下来,似乎是挺惊奇地出声:“啊,立海大的正选都来啦。”像是在其中寻到了什么,又出声道:“真田记得要代我向祖父问好哦。”
“是,小师叔......”真田黑脸,敢情你们不二两姐弟串通好了呢。
“噗——”仁王喷水。不二由美子是真田的师姐就算了,不二周助这小师叔是什么鬼啊piyo!敢情不二周助他姐也得喊她弟弟叫小师叔啊!这辈分怎么看都错了吧puri!
柳的手从开始就没停下过,虽然眯着眼睛但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他“如饥似渴”的眼神。干点点力气活换了那么多超稀有的顶级情报,真是值得了!柳如是想。
不二看了看,笑眯眯道:“那可真是麻烦你们了。不过我的东西不多,大概也不算麻烦吧?”
幸村看了看,行李也不过是一个24寸旅行箱和一个旅行包,便回话:“那是自然。”
“那现在出发?”
“不行哦。先把早餐吃了,不然一会儿又胃疼。”
“诶,那不是会让你的部员等很久。”
“来的时候大家都有点困,我相信他们是不介意在你家稍作休息的。”
“哦?那好吧。”
_(:з」∠)_夏铃专用分割线_(:з」∠)_
有人说夏铃你最近更得很勤奋其实并没有哦,只是灵感来了抑制不住而已。昨晚(今早凌晨)睡前想到的早餐关怀,感觉这样温柔夹带腹黑的村哥不要太撩,腐姬宝宝不要太可爱(⁄ ⁄•⁄ω⁄•⁄ ⁄)哦我的老脸呐!
然后下章预告,春天真是个好季节。在春天我们能干什么呢~嗯哼~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雪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