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勿戳。

  江山雪色  

【幸不二】那个不二周助和他教练是什么关系啊!【2】

51L:仙人掌是本命
*^_^*
52L:茉莉花茶
咳咳正正楼,所以各位名侦探大人快来推断一下呀!
53L:氢氦锂铍硼
之前腐姬不是和新晋四小花之一的伊集院传了绯闻来着?虽然是单方面的......
不过伊集院真的如她所说每次比赛都去看了呢,小姑娘的举动还挺圈粉的。
54L:本大爷
你也来了?
55L:DATA
......啧。
56L:奶茶-NC
就冲她如此轻浮的表白,不太喜欢伊集院。
咳,我觉得幸村不二特别配啊,一脸cp感~
57L:伊集院双子LOVE
楼上神经病啊!没事来黑我们伊集院姐妹,怕不是脑残,还什么幸村不二有cp感,我们不二x伊集院才是正统cp!
58L:jo吞童子最可爱了
楼上神经病啊!没事来黑我们奶茶大宝贝,怕不是脑残,还什么不二伊集院正统cp,我们幸村不二才是真王道cp!
59L:仙人掌是本命
嗯。:)
60L:DATA
你是在回答哪个问题?
62L:coser-顾枝
妈耶撕逼真凶。那啥,你们都消消气,大家都有各自的喜欢嘛,圈地自萌就好了。
63L:茉莉花茶
这么说我也觉得幸不二有戏......可惜还没坐实。求实锤!!!
64L:明治雪糕是本体
我在ins上翻到了fuji中学时候的账号!天啦噜!简直是带着十万层偶像滤镜的无脑冢吹www
65L:仙人掌是本命
你的。
66L:碳氮氧氟氖
诶诶诶诶!原来本质是冢吹吗!忽然觉得腿子卡和腐姬的cp感也挺强的
67L:氢氦锂铍硼
啧啧啧,楼上简直墙头草两边倒,像我,坚定不移的幸不二。腿简直渣男到爆,原本带不二带的挺好的,一听说来了个小黑马越前就屁颠屁颠甩了不二去带越前。好感度从不二摔了的那次就开始downdown直下。不是我说,手冢忽然跑掉对大家的影响都很大啊。
68L:茉莉花茶
啊那次,感觉摔得贼惨啊,据说眼睛都短暂性失明了一会,虽然不知道一会到底是多久。好像还扭伤脚腕了。【但是腐姬的哭颜是真的美xxx】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故意安排了摔的动作的呢w
69L:奶茶-NC
嘴上说着没事然后哭唧唧的小可爱真想抱怀里啾啾啾x
70L:coser-顾枝
楼上你这样是要被抓进局子里的hhhh虽然我也想
71L:DATA
看来你的粉丝很多都是所谓的“姨母粉”啊。
72L:欧洲复古玫瑰
其实腿腿也还好吧,没那么渣
离开他是为了让他明白真正的自己在哪里......
呕,说不下去了。
不过越前是真的可爱,傲娇得不行
73L:染夏
爱好也很亲民,撸猫喝ponta,可惜ponta热量高,不能常喝,腿子卡也是耗尽了心思阻拦他喝啊
74L:jo吞童子最可爱了
那之后fuji也丧了好久喔,多亏了新上任的幸村才重新开始好好训练了喔。
75L:茉莉花茶
对了,fuji发推了
76L:氢氦锂铍硼
哇哦,这玫瑰,是去阿土伯家一日游的纪念品吗【偷笑.gif】
77L:奶茶-NC
楼上怕不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全是坑的写作账号hhhhhh
78L:本大爷
不是,是那家伙送的。
79L:DATA
他?
80L:关西野狼
嗯。
81L:明治雪糕是本体
亲友团打哑迷技术MAX,QAQ
82L:魔术师大胃
划重点,“他”,“亻也”
83L:茉莉花茶
!!!!!
84L:coser-顾枝
幸村发ins了!
【ins截图:幸村精市:好看的花,好看的人。(满屏红玫瑰和不二周助.jpg)】
85L:欧洲复古玫瑰
目瞪口呆,这波狗粮......
86L:碳氮氧氟氖
据我观察,确实是阿土伯家提供的玫瑰啊!【丝带末端的家徽.jpg】
87L:魔术师大胃
楼上nb,这起码放大了一百倍吧,糊成这样
88L:氢氦锂铍硼
怕不是迹不二......
89L:膜法少女梅林
不吃不吃,忍足医生要打人了!
90L:好悲伤啊
越前更FB了✪ω✪
【越前龙马:Today...BOOM(自拍无奈脸.jpg)(指向抱着玫瑰花笑得灿烂的不二.jpg)(图2角落里的幸村.jpg)(手冢双手抱胸.jpg)】
91L:茉莉花茶
给越前圈饭哈哈哈哈,超可爱!对不起不二我要爬墙了!
92L:碳氮氧氟氖
你知道为什么幸村要长那么高吗?*^_^*
93L:氢氦锂铍硼
【分享视频:提问幸村为什么长那么高】
94L:欧洲复古玫瑰
啊,裕太也更FB了。
【不二裕太:白痴老哥(抛花玩的不二.jpg)(苹果派.jpg)】
95L:奶茶-NC
裕太大概是整个不二家唯一清纯不做作的傻白甜了吧| ू•ૅω•́)
96L:coser-顾枝
不二的玫瑰上wb热搜了hhhhh
都在疯狂艾特官方
97L:本大爷
呵。
98L:被床封印
显而易见的结果嘛!
99L:XCJS
占。
100L:仙人掌是本命
占。
————————分割线————————
爪机码字累死现场,作业还有好多QAQ
预计还有一更和一篇番外完结,看我作业完成程度吧......
欢迎找我扩列啊讨论啊*^_^*
P.S.语c圈的小伙伴快来找我玩呀——虽然是躺列。
番外支持点梗哦,前提不拉灯。

评论(2)
热度(73)
© 江山雪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