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勿戳。

  江山雪色  

【幸不二】那个不二周助和他教练是什么关系啊!【1】

论坛体。设定:切开黑老狐狸教练幸村x表面天使内心hxkanjsqla选手不二。
幸村不是曾经的选手,只是专注教练。
不二从小滑到大,前教练手冢,手冢后来去带小柱子,目前教练幸村设定。
1L:茉莉花茶
这里是萌新一只!请多关照!
那什么,不是引战,就是lz今天偶然调台的时候调到体育频道,然后正好是霓虹男子花滑来着,然后就看了一眼,发现那个叫不二周助的选手超级帅!!!全程目瞪口呆,最后回去的时候好像跟他那个也超级帅的教练亲亲我我搂搂抱抱x所以来问问是什么关系喔~
2L:氢氦锂铍硼
抛出一个铜球,虽然粉不二快半年了但还是看不懂喔。
3L:魔术师大胃
其实身为老粉我也看不透【不二式看不透.jpg】
既然是萌新就由我,不二周助的蓝人x来为你介绍不二和他的教练幸村——
→不二周助老婆必知手册
→幸村精市攻略指南
→不二周助精选图楼
→神之子的精选图册
→【收集】关于幸村、不二的各方新闻
→818不二究竟是个怎样的男人!
→不二周助消息交流贴
→幸村精市霓虹后援站交流贴
→幸村ins、微博、推特、脸书、油管搬运站
4L:碳氮氧氟氖
2L的小可爱有意向扩列吗☆
顺便给楼上补充一下
→818不二周助的交友圈
→818幸村精市的交友圈
→【职业饭拍】我眼中的不二周助
5L:jo吞童子实在太可爱了
楼上两位都是dalao【甘拜下风.jpg】
吃我一口毒安利,幸村精市绝对满足你对哥哥、青梅竹马、男票、老公的全指标!不二的话就是那什么不太对......【滑稽.jpg】
6L:奶茶-NC
留名,顺便回楼上一个滑♂稽♂的笑容【豪华版滑稽.jpg】
好吧,不二天使除了味觉不太对之外什么都好。
7L:coser-顾枝
妈耶捕捉楼上奶茶太太!
合影留念!
太太什么时候更文呀我来催更啦!
8L:碳氮氧氟氖
想要更多消息不如斗胆艾特数据兄弟。
9L:茉莉花茶
数据兄弟?哪位?
10L:氢氦锂铍硼
就是@DATA_啦!
论坛数据第一组合,相传两位都是不二和幸村的亲友!想必有料
11L:DATA
叫我有事?
12L:茉莉花茶
妈耶,吓死。
13L:奶茶-NC
合影合影!请问这次回复的是哪位呢!
14L:DATA
是我,乾汁。
你们想要不二和幸村的料?你们上面搬过来的帖子已经够全了。
15L:染夏
乾汁死忠粉合影!
感觉乾汁好像有点怕不二和幸村大概是我的错觉x
不过乾汁这次的话信息量好大喔。
16L:帕丁在这停顿
神贴,数据兄弟回复了两次。
吓得我赶紧去翻翻那些帖子。嗯,没更新。
17L:DATA
【和不二聊天的信息截图.jpg】
18L:奶茶-NC
不二简直天使♡♡♡还同意稍微爆料了♡♡♡【姨母哭泣.jpg】爱他!!!!!!
19L:本大爷
呵呵。
20L:风林火阴山雷
呵呵。
21L:被床封印
呵呵。
22L:卡鲁宾ponta
呵呵。
23L:DATA
你们都那么闲的吗?看来我又要更新对你们的数据了。
24L:关西野狼
你们排楼不叫我?这兄弟当的。
25L:本大爷
啊嗯,是你太慢了。
26L:我的剧本天下一绝
呵呵,完全不够华丽呢~果然还是我的剧本最好。
27L:染夏
虽然不得不承认您编剧确实不错.......但还是容许我说一句——
啧,水野君。
28L:欧洲复古玫瑰
水野君hhhhh,大概不二对观月是真-爱
29L:奶茶-NC
水野君的梗提一次笑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茉莉花茶
那啥,水野君又是什么梗啊?
31L:DATA
【分享视频:采访不二、观月花絮无删版】
32L:卡鲁宾ponta
果然是你拍的。真不应该把准许证借你的。
33L:DATA
交易成功不能反悔。对了,我记得那天你是有比赛才同意借我的。我已经付出一箱ponta的代价了。
34L:碳氮氧氟氖
那次我去现场了!不二的服装真是仙到爆!而且配乐,编剧也超美!活脱脱在温暖的阳光下从森林里走出来的精灵,带着少年的俏皮和活力x!
35L:coser-顾枝
对对对!本来是去看速滑结果订票订错了,没想到去了就被掰弯x就被掰成死忠粉了!顺便发现每次幸村教练的衣服都和不二的服装元素相同......影响最深刻的那次是不二穿着小西装,头上还带着黑桃小礼帽的那次,幸村教练的领带上就都是那个小礼帽!一毛一样!
【不二的礼帽.jpg】【幸村的领带.jpg】
36L:幸村夫人
老公就是帅wjdisnandbd即使是高定也是要有颜有身材的好男人才撑得起来的啊| ू•ૅω•́)
37L:卡鲁宾ponta
呵。不二前辈,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种。
38L:DATA
他是欣赏我的营养饮料的除了柳汁之外的独一人。
39L:蠢萌今天也OderK
怎么......感觉要黑......\(//∇//)\不过天使切开黑这种属性也......嘿嘿嘿嘿......
40L:奶茶-NC
楼上不二痴汉无误。顺便寻找水野君。
41L:我的剧本天下一绝
嗯?谁在叫我......不对,我才不是水野君呢!我是观——月——初——
42L:茉莉花茶
刚刚wiki了一下水野君......噗哈哈哈哈笑死。顺便感觉ponta桑和不二很熟?还有那个前辈喊的......
43L:氢氦锂铍硼
小可爱很上道嘛,没错,经过我一番推论,ponta桑是越shwkzoxhdnamlaks
44L:碳氮氧氟氖
噫噫噫楼上好友你怎么了!
45L:氢氦锂铍硼
太激动一不小心乱码了!| ू•ૅω•́)ᵎᵎᵎponta桑你要相信我也是爱你的!
46L:幸村夫人
水性杨花的女人!粉一个人,就要专注不爬墙!
47L:小柱子后援团一号
表白小柱子!
48L:小柱子后援团二号
表白小柱子!
49L:大爷国际后援团团长
隔空表白大爷!
50L:本大爷
啊嗯,本大爷算是收到你们的心意了。
tbc
——————————☆
于是我,坚强地爬回来了。这次实在短小还水了很多,抱歉抱歉☆快期末考了,有没有小可爱给我爱的buff呀~顺便祝我腿伤快点痊愈,下周好体育考试!

评论(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雪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