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勿戳。

  江山雪色  

【刀剑乱舞脑洞集】张嘴,啊——

【三】假如他们是甜点
骚速剑
经典的香橙酱慕斯。在甜美的裸慕斯蛋糕上涂一层厚厚的香橙果酱,甜美,清爽的口感让人想多吃几口。果酱必须是今日做的,还能看见新鲜的橙皮丝和未捣烂的果肉哦。
蜂须贺虎彻
蜂蜜芋泥烤包,外皮酥脆到不行,蜂蜜味十足。里面的面包非常柔软耐嚼,带着小麦的鲜甜。芋泥甜糯,甚至还夹着小块绵软的芋头块,入口即化,甜在心里。
今剑
撒上糖霜的忌廉草莓挞。松软的挞皮里夹着大颗大颗的草莓和鲜忌廉,挞皮上还点缀着一团忌廉和半颗草莓。细白的糖霜装点,搭配草莓的酸甜多汁,想想都口水直流。
骨喰藤四郎
牛奶白巧克力曲奇,被做成小骨头的形状,正好两口一个,松松软软,奶香四溢。白巧克力只有薄薄一层,入口即化,吃多少都不会腻,国民零食,粉丝无数。
蜻蜓切
黑加仑芝士蛋糕。甜中带酸,半捣烂的黑加仑果肉颗粒分明,加入一小杯红酒,无与伦比的微醺感圈了不少成年粉。蛋糕本身芝士味浓郁,中层夹了很薄的一层黑加仑酱。
太郎太刀
玄米忌廉裸蛋糕,玄米味的鲜忌廉非常难见,味道清淡微甜,裸蛋糕甜度很低,突出自然的小麦香。中间夹着软软的黄桃块,绝不是罐头货,很适合减肥时嘴馋的孩子和老人。
【四】假如他们是零食
数珠丸恒次
黑加仑奶油脆片,酸溜溜的黑加仑干混合甜滋滋的奶油,酸甜适中,香气四溢,酥脆的口感令人难以放下盒子。少女下午茶首选。盒子细长,量不太多,几乎没有饱腹感,热量也低得吓人。一上架必抢空的网红零食。
陆奥守吉行
非油炸红薯条,甜甜脆脆,带着自然的清甜。精选优质红薯,烘干制成,不加入任何甜味剂和防腐剂,家长赞成的零食。橙色的外包装上画着深蓝色的蒸汽船,每袋里都附带一块拼图,集齐九块不同拼图再送一包。
五虎退
雪白的棉花糖,香甜绵软,入口即化,采用超新鲜牛奶和砂糖制成,一口一个。保质期很短,只有十天。甜度较高,吃多会有点腻,所以都是小包装。最新特典是蓝莓芒果原味三拼装,全国限量一万件。
笑面青江
冻干青苹果片,清甜的果香在打开的瞬间爆炸,在温水里泡一分钟就能恢复原本的模样,泡久了就会很饱胀,对于减肥期间又忍不住想吃零食的女孩子是满满的爱意。买三袋赠送幽灵小姐绿茶包一盒。
御手杵
即食蔬菜沙拉,用真空保鲜袋密封的爽脆蔬菜,配上特调的酱料,仿佛身处高级西餐厅。有多种口味可以选择,酱料也分了好几种。美中不足的是各种口味包装都很相似,容易买错口味。袋子里赠送有纸碗和塑料叉。
萤丸
泡椒笋尖,小小一包里蕴含无数力量!精选竹笋最鲜嫩的笋尖,配上爆炸级泡山椒,在瓦罐里密封浸泡三个月,鲜辣爽口,连泡椒都想吃掉的美味,可谓是下饭神器。有三种辣度可以选择,最辣的足以媲美魔鬼辣椒。

纪念四十发还是四十发出了千子大宝贝。顺便祝贺蜻蜓切。混更。

评论(1)
热度(10)
© 江山雪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