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勿戳。

  江山雪色  

【刀剑乱舞】短短的脑洞集1&2

*非乙女向

【一】第一次使用西式餐具

三日月宗近

一边说着“啊啦啊啦,爷爷我可不擅长使用这些东西呢”,一边用叉子叉走坐在隔壁的审神者刚切好,还没来得及吃的牛扒,顺便把自己那份推到审神者面前“强行”要求他切。不过他那份最后还是进了审神者的腹中。

和泉守兼定

紧张地捏着刀叉,对着牛排咽口水,可是又因为不会使用刀叉导致自己完全下不去手。开什么玩笑,我可是强有力的爱豆路啊!这么想着,别扭地颤抖着切下了牛扒肉,虽然形状丑的要死但也还是被某兼厨大肆夸奖了一番。

药研藤四郎

大概是经常比划手术刀的缘故,对餐刀的运用也挺顺手,很快地把牛肉切下,但切得太薄,无奈只好把几片叠着一起吃了。不过这都被审神者看在眼里,于是药研被迫承担下了所有肉类片花的工作。

物吉贞宗

牛扒拿到的是酱最多的。使用刀叉的动作意外得漂亮,切下的牛扒肉片也薄厚均匀。审神者好奇为什么动作熟练,对此物吉给出了“那是因为我运气好啊”这种熟悉却没有半点关系的回答。

御手杵

嘟嘟囔囔着自己除了突刺之外什么都不会,但还是很认真地盯着审神者的动作,学习了如何使用餐具。对于初次使用的入门者来说情况只算是一般,但在吃意大利面的时候能把面里的肉末挑出来,大概是突刺多了的缘故吧。

次郎太刀

随意地把牛扒切成块状,完全把牛扒当成了下酒菜,盘子里连酱都不剩地吃掉了。大大咧咧地端着清酒,不知道东西文化的冲撞在口中是什么感觉呢。对于摆盘的西兰花和小番茄大肆好评,难得清爽地离开餐厅。

【二】今日近侍来叫你起床

一期一振

跪坐在一边,温柔地在你耳边低声细语,反而更让人昏昏欲睡。稍微赖床是可以被原谅的。但如果你是在挖地活动赖床,有100%可能激发一期一振的怒火哦~

加州清光

小心地拍拍你的脸,“再不起来就要错过早饭,不吃早饭会变得不可爱哦”是他最常用的说辞。但还是会偶尔纵容你的赖床。不过会在众刀男着急之前那你叫起来。

小夜左文字

沉默地跪坐在一旁,心里计算着分秒,只要你赖床,每隔两分钟他就会小力地拍拍你的肩或脸。只要对他卖个萌就会大脑当机,然后完全放弃了叫你起床的想法。

鲶尾藤四郎

威胁你“不起床就把马粪糊你脸上”,但并不会这样做。对你的赖床只能容忍15分钟,超过的话就会跑出去和兄弟们玩不管你了。有时会强行揪你的脸让你痛醒。

日本号

大清早的并未来得及饮酒,整个人都懒洋洋的,看着你的睡颜说不定自己也会睡着。会很不耐烦地拍拍你的脸叫你起来,然后就不太管了。不过耽误太久会直接离开。

石切丸

温和地坐在一边盯着你,然后日常摇御币跳大神,“沙拉沙拉”的纸声虽小,但足以把你自然地吵醒。按时起床的话会夸你“好孩子”。提供晨起抽签服务。

下期预告:

我的刀男们变成了西式包点,怎么办,好想吃!✪ω✪
我的刀男们变成了小零食,怎么办,忍不住了!✪ω✪
这里是一直单机的老D,欢迎点梗!
来自一只本丸里四花全齐一期开起了兄弟会就连莺丸也有二号机可是就缺江雪的国服婶的怨念。
另,限锻又开始了,求奶一口不高兴小公主和珠子小公主!

评论(5)
热度(6)
© 江山雪色 | Powered by LOFTER